哪些人群不宜做腹部吸脂?做腹部吸脂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6/17 17:48

生活中腹部是很多女性都很容易肥胖的部位,而腹部肥胖常常让体态失衡,不好看。不仅如此,到了夏天,当别人裸露着苗条的肚脐在外时,腹部肥胖的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羡慕。身材怎么样在整个夏天会被展露的淋漓尽致!腹部吸脂正是改善肚子大的方法。那么,哪些人群不宜做腹部吸脂?做腹部吸脂大概多少钱?



一、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二、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三、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四、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五、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六、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七、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八、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九、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十、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十一、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十二、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

十三、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目前,做腹部吸脂费用大概在5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腹部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腹部越肥胖,需要抽吸的脂肪越多。一般一次吸脂不超过2000ml,超量会有危险。地区、医院、医生等也会影响,经济消费水平不同,收费标准不同,医生经验水平不同,都会造成价格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