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腮腺切除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17 14:13

随着社会污染愈来愈严重,再加上现代人压力的增大,现代人愈来愈容易患肿瘤。而腮腺是涎腺中的器官,百分之八十的涎腺都发生在腮腺。因此,当发生肿瘤时就需要切除腮腺。那么,做腮腺切除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一、术前仔细询问病史及做体格检查,初步明确病变;

二、做必要的检查,如B超、CT和MRI等检查。有条件的可做组织穿吸活检,明确肿块的性质和部位;

三、常规做冰冻切片检查;

四、常规备皮、备血。


同时,在做手术时,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术中暴露腺体后应用盐水纱布敷盖,以免摩擦而损伤神经;出血多时应先压迫止血;在进行浅叶切除分离腺体时,要妥善结扎残留腺体;翻瓣时应用锐分离,但皮瓣掀至腮腺前缘时,应改用钝分离。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