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术前要注意什么?取出隆鼻假体后注意术后护理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17 17:39

呆小狐听到很多人想把假体隆鼻取出,那么要注意一些什么呢?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术前要注意什么?取出隆鼻假体后注意术后护理该怎么做?呆小狐来讲讲:如果是单独想取出的宝宝们,不用太过担心感染和后遗症的问题。隆鼻假体取出这个手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手术时间也较短。  


隆鼻假体 取出


术前做下常规检查,注意清洁,局麻或者静脉麻醉的情况下,可能整个取出过程十几分钟就能完成,隆鼻假体取出后,对于鼻子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只要医生处理好不会出现疤痕问题,也不会感染,不会留下后遗症。膨体和组织的相容性较高,如果不是因为感染建议建议不要取出,一年后取出恢复原状基本不太可能,难度系数较大。不过找一个好医生也是可以处理好的。  


取出隆鼻假体后注意术后护理  

1、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用力按压鼻尖。  

2、避免佩戴框架眼镜,术后进行冰敷。  

3、取出假体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  

4、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呆小狐温馨提示:在接受隆鼻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与主诊医生及时沟通,这样才能保证术后有好的效果,也避免再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