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埋线、三点式、全切双眼皮这三种术式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17 16:03

现在的姑娘在杭州做双眼皮总存在两大问题,一是“选择恐怖症”,二是“盲目跟风”,针对这两种情况的姑娘,建议“眼见为实”。呆小狐建议大家先知道杭州埋线、三点式、全切双眼皮这三种术式有什么区别?  

1、埋线双眼皮  

手术时间通常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应该算双眼皮手术中创伤较为轻的,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显得无比自然。  


双眼皮


2、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法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通过微创手术刀在眼皮上切割三个现有2~3毫米的点,形成点、线、面的结合,如果上眼皮脂肪较多的话,还可以利用这些微小的切口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组织,并将真里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3、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全切双眼皮是所有重睑术中常用、有效且稳定可靠的方式。  

与埋线和三点定位双眼皮相比,全切双眼皮的保持时间更久,可以长久保持。但是它也有不足之处,就是恢复期更长,手术的风险也比埋线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