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脱毛可以一劳永逸吗?得脱多少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17 17:19

夏季的高温终于踩着风火轮叫嚣着奔到人们的面前,所有人都要面临着阳光的暴晒和紫外线的侵害,难得的阴雨天成了救赎。但就算是这样,依旧有一种人,他们更难熬,那就是毛发旺盛的人。这时候大概大家都能想到去做激光脱毛,但是很多人又存在着疑虑,比如说:上海激光脱毛可以一劳永逸吗?得脱多少次呢?呆小狐来讲讲:


上海激光 脱毛


上海激光脱毛效果好而且一劳永逸的原因就在于此。毛囊中的黑色素组织正是激光治疗的靶组织,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直接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根部的毛囊,光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转化为热能,从而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不但能彻底祛除臂部、腿部、腋下等常规部位的浓重毛发,还对祛除细小浅色的毛发有突出的表现,例如唇毛、面部绒毛、多次脱毛后的复生毛发等。

  

激光脱毛为什么要进行多次?  

这和毛发自身的生长周期有关。毛发的生长周期包括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通常情况下,处于生长期的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较好。这是因为在生长期,毛囊细胞快速分裂,黑色素较多,因此对激光能量也能较好吸收。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毛囊中黑色素较少,要等待其转变至生长期时,再进行激光脱毛治疗。所以激光脱毛治疗通常需要3-5次,有些毛发非常浓密的朋友还可能需要更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长久的脱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