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人中再造术呢?人中再造术有哪些术前准备要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7 12:10

人中在哪呢?人中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它不但是一个重要的穴位,还是面部一个重要的位置。若是上唇平整而无人中,则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那么这些人就可以选择人中再造术。那么人中再造术有哪些术前准备要做呢?

人中

人中再造术:

人的上唇如果平整而无人中,则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人中再造术就是对没有人中的人造一个人中。


适应症:

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


人中再造术手术准备:

一、术前不要化妆;

二、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三、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五、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手术方式:

人中再造术手术方式分不同情况。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再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如仅为人中沟平坦,可采用注射法矫正,如伴有白唇过长,则可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时不将多余的组织切除,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