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怎么丰才好看呢?一定要把握这么几点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17 09:31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摄人心魂的眉眼,性感诱惑的双唇。唇部过薄会给人冷清刻薄之感,想拥有水润嘟嘟唇吗?透明质酸丰唇了解一下。
透明质酸丰唇
提到透明质酸丰唇,看似简单的透明质酸针剂注射,其实,透明质酸打不好,丰出来的有可能是淤青水肿的香肠唇,哇哦!!!效果天差地别,那嘴唇要怎么丰才好看呢?一定要把握这么几点哦!

1.注射前,以唇部美学标准为基础,进行个性化设计

唇部美学标准不仅仅是唇部好看,还要求唇部年轻化,即:正面观左右对称,口角微上翘,唇缘线条流畅,边界清晰,唇峰上对人中脊,唇谷上接人中凹,人中凹陷明显,唇红红润,唇珠微前突,颏唇沟深度适中,上唇稍厚于下唇,侧面观上唇微翘,覆盖部分下唇。

以唇部美学标准为基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定制方案,看唇部是否伴有组织容量减少,是否有口周皱纹,唇形是否好看,唇红是否暴露充分,唇红线是否清晰可见,再决定注射方案,要改善的唇部情况,以及较终呈现出的唇部形态和饱满度;甚至是对于经常用唇的特殊人群,口周容易出现放射状的“口红线”,要制定针对性的方案,丰唇同时解决“口红线”的问题。

2.注射时,要准确把握进针处、注射层和注射点位

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针剂注射到唇部位置,然后由医生用手塑形就可以了。看似简单,但从哪个点怎么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哪个皮肤层去,这还真的是有讲究了:

透明质酸的进针处一般选择在干湿唇的交界处(主要是为了使上红唇内翻,以增加红唇显露比例),注射的层次是皮下肌肉层中浅处的腔隙中(注射到这一层,会使界线分布明晰)、唇两侧的口角处进行适当的填充,帮助口角上提。

当然,为了避免红唇过度矫正,出现视觉上被拉长、扁平的情况,在透明质酸丰唇时,除了填充唇组织本身外,还应该适当地注射周边解剖单元,使唇部轮廓清晰,厚度增加,上唇到鼻的距离缩小。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一般的剂量是1支(1ml)左右,或者要打造非常明显的嘟嘟的唇,需要2支(2ml)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丰唇可保持6-12个月的时间,具体保持时间因人而异,若想长时间保持丰满性感的嘴唇,可在术后6个月进行二次注射填充。

3.注射后,多方面保养是成功丰唇的重要因素

即使医生在术前给你设计的方案非常符合你,在注射时又能很好的把握注射技巧与要点,但是术后你没有很好的参与进丰唇这件事上的话,那之前做的工作都属于白搭!所以注射后多方面保养很重要:

①注射后24小时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②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③丰唇后一周内禁服阿司匹林等活血化瘀药物,短期内还不能做剧烈运动;

④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表情,如大笑、大哭等;

⑤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
由于医生的注射技术不过关,注射不均匀,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很容易出现淤青、肿块、水肿等并发症,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注射之前选择正规机构和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