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是不穿内衣造成的吗?乳房下垂解决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17 17:36

一到夏天,文胸穿不穿就成了问题。你说大冬天穿文胸保暖,就算不穿也看不出来,但夏天穿了热,不穿会有“激凸”尴尬!忍着炎热穿上吧,又有各种谣言在讲穿不对文胸会导致乳腺癌、乳腺增生等疾病,真有这么可怕?乳房下垂是不穿内衣造成的吗?

朋友圈卖文胸的小姐姐说道,“世界上较贵的不是北上广的房子,而是我们的乳房!廉价钢圈内衣只会让你患上乳腺癌,而我们的无钢圈内衣不仅降低乳腺疾病的发生率,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连花600买内衣的勇气都没有,凭什么说你爱自己!”

乳房下垂

不穿文胸,乳房会下垂?

乳房下垂的主要原因是地心引力和乳房悬韧带的弹性下降和自然老化,除此以外,还与生产前后激素水平的变化、不当母乳喂养姿势、年龄的增加等因素有关。内衣只是一个背锅侠罢了!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乳房下垂现象,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宜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另一种是乳房塑形悬吊术,适用于轻度乳房下垂并伴有萎缩者。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此外,隆胸术也可较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状况。

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通过设计双环形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以改善乳房下垂的外观。术后需联合抗生素治疗,7-10天即可拆线,拆线后需佩戴乳罩塑形,完全恢复时间因个人差异而存在不同。

乳房塑形悬吊法通过悬吊下垂的乳腺的组织并改变乳头及乳晕的原位,目的在于提升乳头乳晕在乳峰上的位置,以改善下垂的乳房形态。该手术虽然适应人群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其手术范围较小,损伤相对较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