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是什么原理?自体脂肪填充优点是什么?自体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17 15:23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大多数都是取大腿、腰腹上的脂肪;因为这两个地方的脂肪酶含量很高,经过提纯后再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为了保证脂肪的存活率,有些医生会将附着原细胞的条索剪碎混注,已达到存活率高。这个手术必须必须由专业人士来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够让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让凹陷的脸上重现饱满,很多中年以上的女性朋友都喜欢自体脂肪填充来改善自己衰老的面容,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面部脂肪填充就是用一根细针把自体脂肪从身上取出,取出来的脂肪经过处理后,注射到要填充的部位。这个方法操作简单,时间短,出血创伤都很小。因此,很受欢迎。这项手术的难度主要在于吸脂和注射的手法上面,稍微手一抖很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当然存活率还是取决于每个人的自身体质,基本上填充都会做两次,体质一般的小姐姐会做两次以上。

自体脂肪填充优点是什么?

抽取的是自身的脂肪,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安全性有保证。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长久性主要看脂肪的存活率,一般情况下脂肪的存活率是30%~70%,看自身体质决定。只要脂肪存活下来就是长久性的。1)先天身体某部位存在缺陷或者不对称。2)对自己身体不满意,需要后天进行填充得更完美的。会比较适合自体脂肪填充。但是术前半个月内无口服阿司匹林及抗凝血药物史。避开月经期且保证身体健康无疾病。此外,术后一个月以内避免以下活动:桑拿、日光暴晒,避免对填充部位进行按压、按摩。术后一周内禁烟禁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牛羊肉海鲜等发物慎食。

至于价格,自体脂肪的价格主要脂肪填充部位的多少。填充的部位数越多价钱越贵。手术后一般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且肿胀时间受患者个人体质、年龄等因素的影响会造成肿胀情况以及持续时间的不同。如果出现其他情况,记得及时去医院就医咨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