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用除皱瘦型素变年轻变美,结果竟然变“面瘫脸”?除皱瘦型素真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6/17 17:48

明明想用除皱瘦型素变年轻变美,结果竟然变“面瘫脸” 。除皱瘦型素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呆小狐敲黑板了,插播科普一条:打除皱瘦型素会面瘫?这个锅除皱瘦型素不背。除皱瘦型素用于医疗美容,有一定神经毒性,过量或注射位置稍有偏离,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只有经过严格培训的整形医生,才有资格来操作。所以,千万别图方便图便宜,就去某个美容院、瘦身馆、甚至是美甲店,一旦出了问题,后果都是致命的。  


除皱瘦型素注射


目前,药品监管总局目前仅批准上市两种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且对保管和使用都有严格要求! 打除皱瘦型素会面瘫?这个锅除皱瘦型素不背  

正常情况下,注射除皱瘦型素能够有效的起到瘦脸和除皱的功效,不会引起表情僵硬;导致“面瘫脸”的原因多与医生的技术相关,注射后表情僵硬的因素如下:  

1、除皱瘦型素的位置打偏  

2、除皱瘦型素注射位置太浅  

3、除皱瘦型素注射量过多  

4、两次注射间隔时间过短  

5 、打完除皱瘦型素后按摩注射部位  

呆小狐再次提醒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呀,姐妹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