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6/16 14:36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在青少年的时候,鼻唇沟的形态整体会比较自然。一旦年龄超过了三十岁的时候,面部开始衰老,鼻唇沟也开始逐渐加深,这是因为皮肤松弛而堆积在鼻唇沟的两侧。很多爱美者就选择鼻唇沟填充术来改善自己的现状。那鼻唇沟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东西?



鼻唇沟手术适宜人群:


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


手术时去鼻唇沟:


要与面部除皱手术结合,鼻唇沟的位置于面部中下部分,所以可以用中下面部除皱将鼻唇沟祛除。手术的优点是将鼻唇沟附近的皮肤组织都会收紧,维持时间也较久。只是相对于注射来讲,较痛苦一些。


手术过程:


一、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二、局部麻醉;

三、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四、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五、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