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不对称多久能恢复?6个月后双眼皮仍明显不对称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16 16:20

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真不希望分分钟的丑着,都想尽快美着,可是一般情况下,双眼皮不对称多久能恢复?6个月后双眼皮仍明显不对称怎么办?呆小狐今天来讲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内是严重肿胀期,这个时候不要求双眼皮形态有多好,两边形态有多一样,因为双眼皮的肿胀才刚刚开始。


双眼皮不对称


恢复了一个月左右,肿胀就会消退得差不多了,双眼皮的形态基本也看得出来了。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双眼皮不对称在消肿以后会明显改善很多。但是由于软组织还在恢复,还是有肿胀感。

一般三个月的时候软组织恢复得差不多了,双眼皮的形态也就出来了。双眼皮明显不对称的情况也基本消失。所以,6个月恢复期内稳定心态,等就是了!


6个月后双眼皮仍明显不对称怎么办?如果双眼皮恢复半年以后,还是存在双眼皮明显不对称的情况,那么手术中因医生的失误导致双眼皮大小不一样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医院面诊医生,根据双眼皮恢复情况来定,如果这时软组织完全恢复了,我们就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调整双眼皮的形态和大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