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肿块可以用乳腺贴治疗吗?乳腺增生可以不开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16 16:38

乳腺增生乳房肿块这件事,上到八十,下到十八的女性可能都碰到过,其中还有不少人因为乳腺增生花钱做过各种各样的调理。较近,发现了一种叫做乳腺贴的东西,在网上卖得很火热。在电商平台上输入乳腺贴,能搜到的产品信息有上百页,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排名靠前的几款平均下来都有几千的月销量,过万的累计评论。粗略算一下,竟然有超 10 万的女性在诱导下购买过这类产品。

乳房肿块

这种产品宣称可以通过贴一贴,可以解决胀痛、消除副乳,还能起到治疗乳腺增生、结节硬块等问题,轻症不用吃药,重症也不用开刀。对于一些正在经历乳腺疼痛,以及担心会影响到哺乳的妈妈们来说,贴一贴就能治好乳腺增生,确实挺诱人的。

这么一看是不是觉得这个东西超级厉害?好像除了乳腺癌,没有它不能治的!经过商家的一番宣传,再配合上产品评论区里,大量的现身说法:自从用了这个贴,本来要做手术去切的,现在全部好了!贴了3疗程,我的乳腺结节真的没了!很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信了,但它真有这样的效果吗?

很多文章中都已经科普过:绝大多数乳腺增生,既不是疾病也不会发生癌变,只是一种激素刺激带来的生理现象。根本不需要特殊治疗,定期体检观察即可。而乳房肿块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来治疗的。

有些人可能会摸到乳房有肿块,或者有乳房疼痛、乳头瘙痒等情况,这时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稳定的作息,就会慢慢好转的。

其实对于乳腺增生,就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一个好心情,穿着合适的内衣;较重要的是定期复诊,请专业医生安排合适的体检。

总之,千万不要相信网上这些毫无根据的谣言,让一个不是疾病的问题坑了自己。总一些黑心商家会利用我们的焦虑,打着健康的幌子,设下套路骗局。层出不穷的虚假宣传、谣言,让你白花钱也就算了,有的甚至会危害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