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该怎么矫正呢?唇外翻又会有什么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16 16:01

大家对唇外翻了解多少?好看的唇形对于一个人的容貌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唇外翻看起来非常不美观,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影响。那么唇外翻该怎么矫正呢?唇外翻又会有什么后遗症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唇

唇外翻该怎么矫正

1、在饮食上,重唇整形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2、在身体上做好准备,重唇整形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3、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4、饮食上,术后三天内要流质饮食。

5、重唇整形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并注意口腔清洁。

6、重唇整形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唇外翻矫正后遗症

唇外翻矫正后遗症的发生是和技术是不是娴熟的医生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只有去正规的医院找技术娴熟的医生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发生。

嘴唇外翻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唇外翻多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以及先天发育异常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较为常见如果想要改变,或是美观的话,只能是考虑到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采取相应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