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第几周可以化妆?可以带隐形眼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16 14:47

女人出门,化妆不可少,那么割双眼皮第几周可以化妆?一般情况,一个月后可以化妆。因为刚做完双眼皮之后,眼睛会出现局部的红肿,一般是需要3~5天才能够消肿,而且想要完全消肿是需要一个月或者是半年之间才能够恢复的,同时做双眼皮也有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恢复的时间也是有一定的差距。


 眼部


如果拆线之后眼睛出现化脓等情况的话,那么这个时候是不建议进行化妆的,而且也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处理的,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消炎药物,或者是通过静脉注射消炎药等方法来进行改善。

 

切开式双眼皮相对于埋线双眼皮来说恢复会比较慢一些,恢复周期长。5-7天拆线的时候,出去见人应该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别人可能会看出双眼皮的手术痕迹,或者明显辨别出是刚做双眼皮的样子,有些红肿、不自然。一般情况下,要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大约需要两到三个月时间,甚至可能更久一些。所以,望求美者朋友术后不要过于着急,要耐心等待恢复。

 

在这里,再跟大家说一下,双眼皮术后还需要注意不要戴隐形眼镜。埋线双眼皮一般一周就基本上能达到自然的效果,即使恢复比较慢的情况,一个月也能达到比较好的一个效果。但是切开式双眼皮相对来说恢复会比较慢一些,一般来说拆线的时候,出去见人应该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可能别人能看的出来双眼皮的痕迹,要恢复比较自然的话,一般需要两到三个月,甚至可能时间会更长一些,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要慢慢耐心的等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