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让鼻子“一次成型”不返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16 17:01

如何做到让鼻子“一次成型”不返工呢?隆鼻乃至鼻子整形有太多的坑了,今天呆小狐来讲讲:应该怎么做隆鼻避免踩坑

1、术前需要沟通很重要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鼻子都不同,但对整形医生来说,审美要向求美者看齐,毕竟自己的鼻子要自己做主,这样术后满意度和效果才是好的,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跟求美者认真沟通。对于一些目标不明确的求美者,还要根据其脸型,鼻基础、气质、身高体重等特点不同,提出建议供求美者选择。  

除了在审美风格上达成一致,了解求美者的整形史也很关键。比如是否曾做过注射隆鼻(包括透明质酸、爱贝芙、胶原蛋白或不明注射物等),这些治疗史会对我们术前的判断产生影响。


鼻整形


2、经验技术少不了  

想要做好一台鼻部整形手术,经验和技术都必不可少。  

3、术后护理不能少  

我们业内有一句话说的好:三分手术,七分护理。对于求美者来说,一定谨遵医嘱,以防恢复期感染。所以,术后我会帮助求美者制定恢复期的计划,并且严格督促医护团队定时询问恢复期患者,做到及时关注,及时提醒,安全度过恢复期。  


较后,呆小狐想跟大家分享一点心得,即使正常鼻子(未做过隆鼻手术),在人体衰老过程中也会出现细微的变化,那么整形后的鼻子时间久了出现一些细微变化,只要在正常范围内就不必过分紧张,大多数变化不会带来鼻子变丑问题,切不要因一点变化就要求重新隆鼻,以此踏上修复之路,毕竟鼻子不是随手泥一捏就成,我们要尊重自然变化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