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嘟嘟唇,唇,那么什么程度合适,什么叫厚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6/16 11:49

大家都知道嘟嘟唇,唇,那么什么程度合适,什么叫厚唇呢?恰到好处的唇形给人一种舒适且美好的感觉,哪怕你面无表情,微微动一下唇,别人也会觉得你嘴角带笑。唇部作为一个动态的美学器官,在面部的颜值担当中占有重要地位,不容忽视。

唇

1、什么是厚唇

所谓“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为厚唇。厚唇与遗传及人种特征有关,也有的为局部慢性感染。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厚唇有的跟遗传以及人种的特点有关,有的则是后天造成的。专门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厚唇矫正术。


2、手术方法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完成,效果理想,可一直持续。


3、适应症

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需要进行厚唇变薄术。

先天性口唇肥大包括:先天性重唇,血管瘤或淋巴瘤

后天性口唇肥大


包括:

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其它。


4、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