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眼皮刚拆线怎么不对称啊?是不是失败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6 16:01

很多上海的妹子讲究效率高,包括双眼皮也是。很多人就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上海双眼皮刚拆线怎么不对称啊?是不是失败了?呆小狐说:其实双眼皮拆线后不对称,是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不是失败了,建议大家再等等看。一般双眼皮拆线后不对称是由三个原因造成:



1、因为刚拆完线的时候,眼睛还比较肿,皮下的软组织还没有恢复,而且没有人能控制双眼皮恢复的时间;或者要求两只眼睛消肿得一模一样,消肿程度不同导致双眼皮不对称。

2、哪怕是在手术中,医生也是人不是机器,可能打麻药的时候,某一只眼睛多了0.1ML

某一只眼睛少了0.1ML,这个也是双眼皮拆线后不对称的原因。

3、医生手术过程中的失误,比如一边做成了扇形,一边做成了平行型等,导致了双眼皮不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