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光眼袋价格范围是多少?激光祛眼袋和吸脂祛眼袋那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16 14:41

眼睑下面的眼袋很容易改变容貌,一有眼袋人看起来就老了十岁,所以很多有眼袋的人也有做祛眼袋手术的习惯,当中比较手术去眼袋,激光眼袋更简单便捷,美化效果也还不错,由此又是一个爱美人士去眼袋的面部热门项目之一。


 眼袋


激光去眼袋

激光有单一方向性,能量密度高,可利用其热效应和光效应等特点来切割身体组织,用激光刀进行手术,切口平滑、出血少、不易感染;常用的有二氧化碳激光刀、氩激光刀等。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这一特性,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皮肤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吸脂去眼袋

吸脂术去眼袋是指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不同的学术观点之间对于吸脂去眼袋存在争议,有些人认为脂肪抽吸去眼袋有一定风险,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吸脂术去除眼袋的费用大概在4000-8000元之间不等,一般仅需进行一次。


激光光眼袋价格范围是多少?

激光眼袋的价格范围大约在三千到六千元左右,依据各位小伙伴的眼袋状况、去的医院、使用设备的不同会有所区别。

不过通常来说差距不会太大。

(1)各位小伙伴眼袋状况:

越是严重的眼袋如混合类型、脂肪型眼袋都是较为不易去除的,相应的价格范围便会高些。

(2)去眼袋的医院:

医院的去眼袋价格范围受医院的等级、医院所在城市的经济消费标志等影响,由此去的医院的不同,价格范围也是不相同的。

如今激光医疗技术具有许多设备,选择不一样的医疗设备实行去眼袋的治疗,美化效果是不一样的,价钱也一定会受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