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鼻子好点还是肋骨鼻好点?哪种隆鼻效果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16 10:16

假体隆鼻相对自体软骨隆鼻,其实是稍劣于自体肋骨隆鼻的,比如假体隆鼻后,材料和鼻部的融合性不如自体软骨隆鼻好,并且后期可能造成挛缩。手感上也没有自体软骨真实。还有就是硅胶隆鼻在强光下有可能产生透光的现象。这跟操作医生的水准也有很大的关系,但这些问题并不会过多影响到假体隆鼻的塑形效果。


 鼻子


自体软骨隆鼻的总体性能,要优于假体隆鼻,但是手术复杂程度和费用也要高于假体隆鼻,业内医院费用小到两三万,贵到十几万。肋软骨做的好的医生比假体的要少很多。在这里,假体隆鼻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假体隆鼻+耳软骨的模式要比自体半肋骨便宜的多。

 

肋软骨手术又分为半肋和全肋:半肋鼻部多项:肋软骨和假体的搭配使用,取第六或第七跟肋软骨,用于鼻尖延长抬高塑形,假体用于鼻背部位的抬高。全肋鼻部多项:取第六或第七跟肋软骨,一半雕刻成型用于鼻根鼻背,一半处理用于塑形抬高表尖。

 

两者都是取自肋软骨,创伤程度相同,虽然肋软骨隆鼻是个很好的隆鼻方式,但是不要盲目就选择这种隆鼻方式,需要去医院面诊与医生沟通,根据自身鼻梁基础,还有隆鼻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如果只想做鼻尖,鼻小柱部位,采用耳软骨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如果是鼻子需要修复,不想使用硅胶假体的,肋软骨是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