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方法较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医美项目里哪些是皮肤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16 17:43

在众多医美项目里面,能让皮肤有美白的效果主要是激光美白,那激光美白的项目里有哪些呢?

激光美白

1、黑脸娃娃

又称“柔肤镭射”,因治疗时在脸上涂一层黑色碳粉,黑色碳粉可吸附皮下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清除黑头、美白皮肤的效果,所以得名叫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由韩国人开发出来,后来被台湾引入,经过大S的宣传,在国内迅速风靡。

美白

黑脸娃娃的适应人群有:

①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②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③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④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雀斑型皮肤;

⑤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在做“黑脸娃娃”前,不能做其他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等医疗项目,治疗结束后做好保湿和防晒。治疗结束一周后,不能使用含有果酸、A醇、水杨酸、高浓度V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不要使用去角质的产品。

2、白瓷娃娃

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能热量,传导至皮肤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和弹力纤维恢复,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等多重美肤功效。

白瓷娃娃的适应人群有:

①面部色斑、色沉皮肤者;

②皮肤干燥紧绷、泛红敏感;

③晒后肌肤的修复;

④全身性肤质暗沉者;

⑤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而导致肤质不佳者。

3、光子嫩肤

实际上就是强脉冲光,简称强光,是一种宽光谱的光,覆盖多种靶色基,如黑素、血红蛋白、水等,通过靶色基来作用皮肤中的各种黑色素、毛细血管等,来解决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的适应人群有:

①面部有点状色素斑者;

②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者;

③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弹性更好,改善皮肤晦暗者;

④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痘印、毛细血管扩张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