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增高术适用于那些情况?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6/16 11:27

在现实生活中,对于大多数爱美人士来说,脸型好看是很重要的。小巧而精致才是大众审美的标准。然而,有些人天生颧骨过低,脸部也因此不好看。而显然,颧骨在脸型决定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颧骨填充增高术就是一种改善脸型的美容术。那么,颧骨填充增高术适用于那些情况?手术方法有哪些?



适用情况:


适合于程度较轻的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患者,也可作为颧骨截骨增高术后的辅助手术方法。其特点是手术相对简单、不需截骨、创伤小。手术可采用下脸睫毛缘下切口人路或口内龈颊沟切口人路。单侧颧骨低平或塌陷者,充填植骨的部位及高度要以对侧作为参考,以保证术后双侧面部的对称。对双侧颧骨低平者,充填植骨的高点应位于外眦至同侧口角的连线与外耳道上缘至同侧鼻孔外缘连线的交点处。


常用填充材料:


自体骨和其他骨生物代用品两大类。


手术方法:


一、自体骨多采用自体髂骨、肋骨予以充填植骨,由于这些骨松质骨所占比例较太,置人后很易被吸收,远期效果难以保证;自体颅骨外板具有良好的自然弧度,置八后较少吸收,被认为是填充较好的材料,自体骨充填的主要缺点是需要另外取骨,增加了手术创伤和延长了手术时间。

二、其它骨生物代用品充填加高术包括羟基磷灰石人工骨等,常采用高密度多孔聚乙烯,由于已加工成各种不同的特定形状,加之易于切削塑形和固定,是常采用的一种材料;效果可靠,但部分材料价格较为昂贵。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