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双眼皮不对称问题?双眼皮修复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16 16:45

有没有小姐妹发现双眼皮拆线后两边不对称,如果双眼皮恢复半年以后,还是存在双眼皮明显不对称的情况,那么手术中因医生的失误导致双眼皮大小不一样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这时候就需要做修复了。如何解决双眼皮不对称问题?呆小狐来讲讲:双眼皮修复难吗?


双 眼 皮 修 复


设计要对称,包括高度、弧度、流畅度、距内外眼角的距离等等;  

两边暴露手术区域一致,肿胀麻醉量一致;  

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组织的粘连,前一 次手术已经对组织造成很大损害,所以二次手术一定要保证手术解剖层次的清晰,只有彻底得分离粘连的组织,才能避免二次粘连;  

在做双眼皮手术的缝合时候,弧线一定要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上一次的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者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眼整形提倡尽量不去破坏组织的自身结构,尽量保持组织的完整性,可以祛除适量的脂肪组织及多余的皮肤,以确保皮肤的饱满度及弹性;解剖组织结构清晰完整,很少出现固定位置不一的问题。  

双眼皮修复难吗?双眼皮修复困难程度比初次手术的难度要高非常多,所以做修复选医生较为关键!较后,呆小狐要提醒各位姐妹,无论是做双眼皮还是做修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是拥有满意双眼皮的开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