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什么是激光祛痣?激光祛痣有什么优点?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呢?错误的采用激光祛痣会产生什么后果?(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6/16 09:59


痣(nevue)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里皮层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它分为皮内痣、交界痣和混合痣。通常来说,交界痣具有增殖活性,位于脚板、手掌等容易摩擦部位交界的痣比较容易产生恶变,是需要提高警惕的。激光祛痣是现代祛痣一套还算常见的方法。



那么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呢?

其实激光祛痣不是人人都适合,对于皮肤癌患者、发育异常的黑痣者、恶性小痣者、疤痕体质者、皮肤急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者、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者、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者、免役缺陷者、心理障碍和孕妇、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者等,则不适合使用激光祛痣。

草率使用激光祛痣不成反刺激长出恶性黑色素瘤,类似的案例临床时有发生。小编希望求美者在看完这篇文章后后能引以为鉴,同时,如果你打算整形美容,请一定要去正规整形机构接受专家的面诊以后再行治疗手术。

错误的采用激光祛痣会产生什么后果?

现在,不少美容院和医疗机构都开展了去除黑痣的项目,但如果对我们处理不当,后果相当严重。如用激光或涂药等方法去除,如果去除不干净,刺激黑素细胞,促成癌变的风险相当高。身体常受摩擦部位长的黑痣也容易发生恶变。比如脖子,因为衣领常会有摩擦;腰部,腰带经常勒着;手掌、脚底,常受到摩擦。反复不断地刺激,就容易出问题。较后刺激了黑色素痣的生长。

黑色素痣,是由许多黑素细胞集聚抱团在一起形成的。黑色素痣本质上是善良的,可以生长在人体皮肤上,还能生长在人体内部,只要有血液供应的地方都可以生长,对人体没有威胁。但近几年由于人们的不友好对待,使越来越多的黑色素痣本质上变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