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想要清除掉痘痘痘印痘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6/16 17:46

对于想要清除掉痘痘痘印痘坑,怎么办?呆小狐觉得:对于已经长出一大片的那种痘痘,痘印痘坑,想要清除掉,还是需要医美的帮助,说到这不服真的不行!较起码比起来买一堆化妆品,用完试完不管用,还不如一次性去医院治理来的划算!如果痘痘已经是囊肿或者是结节的话,特别是成片地长,一定要去看医生!!!!!!


祛痘印


1.果酸焕肤

果酸是从水果、酸乳酪中提取的一系列羟基酸,通过果酸焕肤可以让老化的角质都剥落,进而加速角质细胞及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可抑制皮脂分泌,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祛痘痘、粉刺的目的。

2.BB光子嫩肤

脸上的痘痘还在发炎,而且黑头、出油特别重的话,具有杀菌消炎作用的水杨酸焕肤以及BB光则是更好的选择。BBL光子,配有420nm的蓝光滤波片,专门用来对付肌肤深层顽固的痤疮杆菌,消炎镇静,加速肌肤炎症的消退,对抑制痤疮生长也有很好的疗效。


3.单针射频

如果由普通的痘痘变成了囊肿型痘痘,很红很肿,用独角兽单针射频进行治疗就非常合适了。

4.痘坑——纳米射频点阵、二氧化碳点阵

如果在长痘期间处理不当,留下痘坑。那么非剥脱点阵、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以及纳米射频点阵都可以起到促进胶原蛋白新生,达到平复痘坑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