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是什么?切眉术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切眉术有哪些方法?(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15 10:30

眉毛是一种短毛,它不像头发那样长得很长。眉毛,全部剃掉后还可重新长出。但若每月拔1〜2次,坚持半年至一年,则会破坏毛旗,使眉毛不再生长。当然,这是个题外话,我只是想提醒各位不会拔自己的眉毛。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重要性。如今是看颜值的时代,整形广告满大街都是,有时候还不由得心动,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总有那么一群人,既不想做整形在脸上动刀又扎针,还想变漂亮的美人儿。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独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功能。在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

切眉术设计非常重要。经过医生与切眉整形手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会全部切除,至少会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会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显。如果是提眉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会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一般小于5mm,较宽不超过10mm。

切开:手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

剥离:切眉整形手术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两侧厚度一致,厚薄相当。切眉整形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而提眉术可以只剥离下半,以提高 效率。

缝合:切眉整形手术缝合: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需在真里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相当重要。

包扎:切眉整形手术包扎:一般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