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毛需要多少钱呢?纹眉价格由哪些因素决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5 13:33

现实中很多人的眉形不佳、眉形缺陷等问题可以通过纹眉毛的方法来解决,因此,不少爱美者选择了它,那么,纹眉毛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纹眉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纹眉,因此,价格还会与选择使用的纹眉的材料有关。很多人都是在不了解纹眉的情况下,就盲目选择价格低廉的一些美容院,结果就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不要太看重纹眉价格而没有再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纹眉,结果受害的是自己本人,一个眉形的好坏可以看出人的气质,一般来说如果用国产色料做,一般的雾眉600左右就可以做,进口的色料要800以上。如果做水雾或者粉黛的价格更高一些。像是丝雾眉系列的,这种效果至少要1800,这都是一般门店的价位,如果到大点的美容院去做,是需要2~3千的。总的来说,是没有满足大众的统一价位的。

纹眉价格由哪些因素决定?

色料的质量

传统化工色料价格极其低廉,自然做的价格也就低。而半永 久定妆眉所采用的纯植物天然色料健康、安全,虽然价格稍高,但是越来越受欢迎。

顾客肤质差异

有些顾客肤质比较差,不易上色,难度较大,同时根据每个人的要求不同,施术方式不同,所以,价格有高有低。

眉型的种类

不同种类的眉毛操作采用的方法不一样,使用的材料不一样,复杂程度不一样,当然,价格也不一样。

纹绣师

这是价格区分较重要的一个因素,纹绣师的经验,技术和审美决定了纹眉的价格,技术水平高的纹绣师是不屑于低价格的,因为这根本对不起人家多年来付出的努力,也体现不了人家目前的价值,一分价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