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臀部吸脂需要恢复多长时间呢?臀部吸脂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15 17:29

上海臀部吸脂需要恢复多长时间呢?对于2020这个夏天敢于去臀部吸脂的朋友来说:呆小狐觉得:臀部吸脂其效果并不是术后立刻呈现的,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后才能看到。而至于臀部吸脂后何时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来说,术后2-3之后就开始慢慢恢复了,一星期以后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而要想完全恢复正常则需一个多月的时间。


上海臀 部吸脂


简单来说:上海臀部吸脂手术后要两到三天的恢复时间,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肿胀、瘀血以及酸痛现象,这是非常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度担心。臀部吸脂后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一到两天内要用绷带包扎好,不久后还要再穿加压服,这样才能止血、止痛以并且避免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小范围抽脂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上班的,大范围抽脂就需要休息二至三天的休息才可以,差不多二周后就可恢复日常的活动。

2、上海臀部吸脂后要穿塑身衣裤,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做激烈的运动,按时服药等等,做好这些术后护理工作都能有效的缩短它的恢复时间,并且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也是臀部吸脂后快速恢复的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