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珠有哪些危害?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15 16:25

毋容置疑,无论是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看,而好看的嘴唇无疑可以给我们增加气质。因此,怎样让唇部变得性感、引人注目,就成为了很多人追逐的目标。而无疑,拥有唇珠的嘴唇会更加诱人,唇珠整形手术就可以让你实现唇珠梦。那么,你知道丰唇珠有哪些危害?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感染: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

二、外形不满意:一般为手术操作不当所致,如术后发现口唇外形异常,及时到医院复诊;

三、局部硬结:注射爱贝芙后常可见注射部位局部硬结,该并发症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注射自体脂肪不均匀或同一层同一部位注射过多,可能造成脂肪颗粒聚积成块,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硬结明显球状,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四、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五、局部肿胀、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同时,为减少丰唇珠并发症的出现率,应该要做好护理。包括: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