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祛眼袋的改善方法,我该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1:26

眼袋和肥胖一样,是让人无法隐藏的一个问题,它的出现不分年纪,但影响都一样:显老、不精神、看起来疲惫不堪!那么多祛眼袋的改善方法,我该怎么选?呆小狐来告诉大家:


眼袋


1、针对年轻人,适用内切法:术后肿胀轻,外观无痕迹、无需缝线自然就无需拆线,恢复快,1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得不错了。

2、针对于下睑皮肤松弛,适用于外切法:

可以去除眼袋和去除适当松弛皮肤,切口在下睫毛附近,一周拆线,一个月左右基本恢复差不多,但切口痕迹要变得不明显,要3个月以上或更久一些。

3、眼袋伴有泪沟,适用眶隔脂肪释放回填术:

不管年轻还是年长,大多数都是眼袋和泪沟凹陷并存的,所以更建议用“眶隔脂肪释放回填术”,一种方法解决两种问题,一般1周左右拆线,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