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可以开双眼皮吗?肿眼泡选择双眼皮的时候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7:05

呆小狐记得看到一个消息:说每年有近6700万人做双眼皮,相当于每天有1.8万人成为双眼皮萌妹,竟然有这么庞大的双眼皮求美人群。

而其中要说需要割双眼皮的人群,排在第一位的肯定就是——肿泡眼!一说到肿泡眼,那就是肯定需要去脂的,但是去脂的那些事儿大家都了解吗?

肿泡眼的眼部脂肪要多余普通眼睛的脂肪。我们做双眼皮手术时就需要去除这一部分多余的脂肪。一般肿泡眼的双眼皮手术中去脂要避免去脂过度和去脂不彻底。去脂过度会导致眼窝凹陷,或者双眼皮过宽和不对称。这种情况很好理解,祛除的脂肪太多,导致眼皮得不到足够的支撑力,所以就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肿眼泡

去脂不彻底会导致肉条,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

也比较好理解,我们的眼部脂肪不仅仅只存在于一个地方,通常我们说的去脂去的是眶隔脂肪,有些医生在去脂的时候就只去了眶隔脂肪而忽略了眼轮匝肌下脂肪,有些眼轮匝肌下脂肪比较厚的妹子术后就会出现依然感觉眼皮是肿的的情况。

对于脂肪厚的肿眼泡,大多数通过全切双眼皮进行去脂改善,但是因为眼泡肿胀,稍微处理不好就会发生肉条感,看起来显假不自然。想要肿眼泡做出的双眼皮更自然,需要多注意以下几点:

1、双眼皮不要做的太宽

如果肿眼泡的双眼皮做的太宽,会显得死板,不生动,看起来就很假。做的相对窄一些的话,则看起来比较自然。

2、形状做开扇形或平扇形

大多数肿眼泡还有内眦赘皮,多数皮厚,由于本身眼泡比较肿,想要双眼皮灵动自然,开扇或者平扇是大多数肿眼泡选择。

所以,大家在选择医生和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毕竟这关系到能不能给你一双blingbling的闪亮大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