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矫正牙齿过程复杂吗?深圳矫正牙齿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王旭明王旭明 2020/06/15 17:362020/06/15 17:36
呆狐网

随着深圳人民生活水平变好,高达97%的成人正在遭受口腔问题的困扰,适龄人群牙齿畸形率高达76%!矫正牙齿的人群越来越多,今天呆小狐来讲讲:深圳矫正牙齿过程复杂吗?深圳矫正牙齿过程是怎样的?


深圳矫正牙齿


不复杂,以下是深圳矫正牙齿的过程:

1、咨询医生制定牙齿矫正方案。想做牙齿矫正时,那你咨询几家,对比一下,一般来说正规的医院比较有质量保证经济条件许可又爱美可选择透明的。

2、拍片。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牙齿矫正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发展方向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矫正方法。

3、制模。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_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备用,也是为了以后牙齿矫正对比方便。

4、拍照片。医生在牙齿矫正之间给你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5、拔牙。按照医生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完牙,一般的人大概需要拔4个左右牙齿,部分特殊的,比如智齿多的,牙齿过于密集的也有拔8个左右。

在了解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