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对原本的鼻子会有影响吗?鼻假体取出后该怎么做术后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6/15 10:25

大家都知道做隆鼻手术是将假体垫在鼻子里面。那么若是不幸出现了隆鼻失败,那么大家就需要将假体取出。有些人会担心假体取出后对原来的鼻子会不会有所影响。假体取出后人体会自动恢复,只要将术后护理做好就行啦!

鼻

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会自然觉得变低。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假体取出后的护理建议

一般来说,取出鼻假体后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取出鼻假体后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虽然取出鼻假体手术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手术,还是要十分注意护理。

1、取出鼻假体手术以后的1-2小时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左右可以达到高峰,48小时以后会停止,72小时就会开始消退,渐渐的再现原形。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注意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


3、取出鼻假体手术后,应该冷敷,尽量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可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子,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用包扎,会有少量的渗血,可以用消毒的棉纤轻轻的搽去,千万不可以用不清洁的东西去接触创口,免得污/感染了伤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