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手术是怎样的?咬肌切除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6/15 17:41

论起大家所痛恨的脸型,国字脸算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生活中也确实,这样的脸型其实十分不好看。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发型,都无法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如果是女性,也同样如此。很多人之所以会是国字脸,是因为咬肌肥大,这时候解决方法就是进行咬肌切除手术。那么,咬肌切除手术是怎样的?咬肌切除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咬肌肥大原因:


咬肌肥大是很多人都有的,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也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


咬肌切除手术方法:


咬肌切除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关于费用:


目前,咬肌切除大概价格在2000-10000元左右。价格不是固定的,由很多因素影响。主要包括受术者个人情况、医院、医生、手术方案。显然,咬肌越大,手术进行的步骤就越多。医院规模越大,收费也就越高。医生越专业,收费也越高。手术方案也是一个因素。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