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变大的方法有哪些?眼睛小就必须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6:29

对于美,大家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大眼小脸和肤白。那作为小眼睛的人来说怎么办?这是一什么样的体验?

比较凶

有一部分小眼睛,比如三角眼,它的外形比较凌厉,给人一种不爽、生气甚至是凶戾的感觉。除了上面说的意外,眼睛小也会带来一些不便,比如女生会画眼线,但画好后跟没画一样;为了让眼睛大一些要贴双眼皮,但贴得太频繁了又会导致上睑皮肤松弛了...眼睛小确实让挺多人苦恼的。

不咋好看

主流的审美还是比较偏向大眼睛的,不管是在荧幕上还是在生活中,那些被认为好看的眼睛,无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眼睛都都是比较大的,而小眼睛很少会让人与好看划上等号。

小眼睛

无神

“眼小无神”这词就很好说明了小眼睛的问题:而无神的原因,这种多半与上睑下垂(包括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和上睑提肌无力导致的上睑下垂等)有关。当角膜被遮住越多,上睑下垂问题也就越严重,眼睛也就越无神采,如果遮住了瞳孔,还会影响视野和视力。也许你觉得自己眼睛不大,但你要知道还有一种更小的眼睛,叫“小睑裂畸形”,这种已经已经不只是形象问题了,它会严重影响到视野和视力,给生活带来诸多问题。

小睑裂畸形,有很多种称呼,比如先天性小眼症、 Komoto 综合征、先天性睑四联征、小睑裂综合征等,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小睑裂畸形通常是四联症一起出现的:上睑下垂、逆向性内眦赘皮、睑裂狭窄、内眦距离远,其中又以上睑下垂和逆向性内眦赘皮更为突出。

小眼睛的改善  

大多数的小眼睛,改善起来比较简单,一般做个双眼皮手术就有明显的改善了,内眦赘皮比较明显的,可以搭配“内眦赘皮矫正”手术,有上睑下垂就同时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后效果都很理想,眼睛都会变大且明亮许多。

而“小睑裂畸形”,则需要进行复杂的综合治疗,根据所存在的特征需要进行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矫正,有的还需要做外眦角开大术增加睑裂;由于症状不同,所采取的手术方法也不一样,总的来说矫正技术难度较大,效果也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