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吸脂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7:32

只要长得胖就能吸脂吗?并不完全是!以局部脂肪堆积为主的轻、中度肥胖者适合吸脂,因为吸脂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也能吸脂,但如果属于内脏型肥胖,单靠吸脂并不能能解决表面脂肪堆积。

哪些部位适合做吸脂呢?

比如面部(面颊、下颌缘、双下巴等),腰腹部(水桶腰、大肚子、臀部肥大松弛等),四肢(蝴蝶袖、手臂肥胖、大腿臃肿、小腿肥胖)都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

吸脂

有人就比较心急,想要立刻就看到自己瘦身后的样子,那么吸脂后到底可不可以像双眼皮、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即刻那样,也能看到立即明显的瘦身效果呢?

从原理上来说当然可以,吸脂有效地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减少脂肪的体积,所以吸脂完成后马上就瘦了。

但理论和现实总是会存在一些差距,由于一些因素无法保证吸脂后立马就瘦的。

为什么吸脂后不会立马就瘦?

因为吸脂的时候会在抽吸的部位注射一定量的肿胀液方便抽,所以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这是吸脂术后即刻效果没那么明显的主要原因。

什么时候能看到吸脂的效果?

对任何手术来说,都是恢复时间越久,效果就越理想越自然的,吸脂手术也是如此。正常来说,吸脂后一周左右已经可以初步看出吸脂效果。一个月左右的时候,肿胀基本消退,术后效果明显,而理想瘦身效果,要在3个月以后。但脂肪重量很轻,一大团脂肪的重量甚至不如一块肌肉。

所以吸脂术后,也许你的体重并没有减轻许多,但你的线条肯定会比以前更加好看。

如果准备吸脂瘦身的你,可要看好了!

塑身衣太丑,不穿。

塑身衣,是吸脂以后必须要穿的,不能因为感觉上难看,或者是穿着不舒服就不穿,这个一般是要穿3个月左右的!塑身衣不但可帮助恢复肿胀、防止凹凸,还能将身材定型,将围度控制到该有的效果。

术后依然好吃不动

虽然吸脂是条捷径,但是并不代表可以一劳永逸。如果术后不改掉好吃懒做的生活作息,剩下的脂肪细胞增大导致复胖,也是分分钟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