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做这个手术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金智妮 时间2020/06/14 17:56

面部脂肪移植填充项目有:丰额头、丰眉弓、丰太阳穴、丰鼻部、丰卧蚕、丰苹果肌、丰鼻唇沟、丰唇部、丰下巴、丰额头纹、眉间皱纹处理、眼部皱纹处理、鱼尾纹处理、面颊凹陷填充、唇周皱纹、法令纹、颈部皱纹。 面部脂肪填充可以对全面部进行一定范围内的三维重塑,通过多次合理的脂肪注射,平衡颜面部凹凸相对关系,调整颜面比例,使得脸型趋于完美。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有很多求美者经常会在网络上向我咨询,她想做自体脂肪移植,但却不知道脂肪来自于身体的哪个部位。今天我们就来揭秘,自体脂肪移植中使用的自体脂肪来源于身体的哪个部位? 


一般来讲,面部脂肪移植所用的脂肪大多取自于腹壁,或者大腿内、外侧的皮下脂肪层,而又以大腿的皮下脂肪为佳。原因是在大腿的脂肪组织里,脂蛋白脂肪酶(LDL)活性高于其他部位,有利于脂肪细胞的成活及再生。 研究发现,大腿及臀部的LDL活性高,其次为下腹部、上腹部。在选择脂肪移植的供区时,应该把躯干的下半部作为手选。当我们进行面部脂肪移植时,一般所需的脂肪量不是特别大,一侧大腿抽取的脂肪量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皮下脂肪的浅层和深层又存在细微区别。例如,浅层脂肪含量少,脂肪颗粒小而均匀;深层脂肪含量多,颗粒大而厚薄不一。在供区的深层做抽脂,既能够获取脂肪,又能够避免脂肪抽吸所导致的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等。


之前有人问过我,做这个手术痛不痛?其实整个过程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躺在手术台上那一刻还是会有点小紧张,让我觉得贴心的是,护士给我放了轻音乐,舒缓我紧张的情绪,医生也一直在和我聊天转移注意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