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持续注射,脸部是否会僵硬?透明质酸吸收时间长短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12 10:44

皱纹凹陷的肌肤被透明质酸填充平整了,所以面部看起就平整没有皱纹了。并且在日后透明质酸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原本凹陷的皮肤吸收掉。透明质酸吸收完毕后,也只是会恢复未注射透明质酸的样子。其次,皮肤松弛产生皱纹的根本原因是,机体代谢功能下降,营养物质的高速流失,所以皮肤是不会被撑大而变松弛的。



透明质酸持续注射,脸部是否会僵硬?

严格来说,是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因为透明质酸在慢慢被人体所吸收后,会与人体细胞相结合,促进胶蛋白的生长。透明质酸时效过了之后,胶原蛋白也会逐渐减少,皮肤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来没打时候的状态,这个时候再注射透明质酸也就跟第一次注射的情况一样,不会出现僵硬的情况。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有些注射完透明质酸后会出现脸部僵硬的问题呢?

究其原因有以下2个:

① 填充时注射过量

透明质酸用来塑形填充,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很多人急于求成,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就注射了太大面积或者过量的透明质酸,这样就会导致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

② 注射不准确

当注射位置不准确时,也可能会导致该脸部僵硬现象的发生,比如你是想填充鼻根结果打到了鼻翼,就会使得整个鼻子更加不协调,看起来僵硬。

很多人贪图便宜或方便,就会找一些街边无照经营的美容机构注射透明质酸,这些人都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不专业的医生注射手法不准确,就会出现脸部僵硬的问题。

透明质酸吸收时间长短与哪些因素有关?

原因一:吸收快慢看胖瘦!

没错!透明质酸的吸收速度和每个人身体胖瘦相关。一般呢,瘦人比胖人的透明质酸吸收代谢的速度要快,因为瘦人代谢率相对较高。但影响透明质酸吸收代谢速度,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生活习惯,如果个人生活习惯不健康(经常熬夜、喝酒),透明质酸代谢速度就会加快哦!

原因二:第一次打吸收会比较快!

透明质酸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如果你是初次注射透明质酸,皮肤对于新的东西会很快吸收。因此,第一次注射透明质酸就会吸收得比较快。但是,随着你再次注射,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基本上打了3次及以上,效果就会维持很久啦!

原因三:打的部位不同,吸收快慢也不同

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需要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也不同。部位不同,透明质酸的吸收快慢也不同哦!

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效果保持时间就会相对长些,而鼻唇沟,苹果肌和嘴唇经常活动的区域,保持时间就会相对短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