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沟深怎么可以消失?怎么消除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6/12 14:00

鼻沟深怎么可以消失?怎么消除法令纹?"鼻唇沟纹路过深,可以考虑填充的方式进行矫正。鼻唇沟是鼻翼两侧至口角外下的一条浅沟,上端起于内上方,随即向外下方,继下行于颊唇之间,俗称“唇面沟”。那么鼻沟深怎么可以消失?怎么消除法令纹?


鼻沟


填充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采用透明质酸填充,分为深层和浅层填充,术后 鼻唇沟凹陷得到明显改善,纹路也会减轻。第二种是脂肪填充,脂肪来源于身体的其他部位,如腹部、大腿等位置,脂肪填充后,对体积上有所补充,也会使局部的皮肤更为细腻,质地更好,所以无论选用哪种填充方式,术后效果都是非常可观的。"


消除鼻沟深方法

1.将舌尖抵在上牙床的外侧,然后顺时针逆时针各转动20次左右。

2.将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沿着法令纹轻轻的掐起来,揉捏一分钟左右。

3.可以使用具有抗皱紧致的眼霜,涂抹在法令纹出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

4.咀嚼食物的时候应该注意,可适当多用法令纹深的一侧的牙齿咀嚼。

5.四指并拢,从鼻头处开始,顺着肌肉的走向,往斜上方滑动,轻柔的提拉肌肉,左右各10次。


按摩抹平法令纹

1.用无名指从嘴角开始沿着法令纹的纹路滑动按摩,如此反复10次。 

2.双手四指并拢,从鼻翼两侧朝着耳根方向滑动按摩,如此进行10次。

3.将双手的食指贴在鼻翼到嘴角的斜线上,约为用力朝斜上方滑动按摩,如此进行10次。 

4.用拇指和食指揉捏鼻翼旁边的鼻沟,如此进行20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