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整形”你不知道的二三事之“无变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6/12 11:37
前两期我们讲了“乳房整形”中“小变大”及“大变小”,这两种都基于我们有乳房条件的情况下;有些患者因为疾病,事故等原因导致乳房缺失,同时也遭受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打击。针对这样的患者行业内孕育出了“乳房再造术”,但乳房再造率却很低,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乳房再造
谈谈“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疗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治疗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对于再造有充分的准备和需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从手术方式上,“乳房再造”可分为假体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乳房假体再造,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低再造率是何原因

① 社会对乳房再造的意义不够重视,甚至乳腺外科、肿瘤外科医师,对乳房缺失妇女身心健康和生存质量的负面影响不够重视;

② 相对保守的社会文化背景,患癌女性在追求形体美时,是有潜在压力的;

③ 我国掌握乳房再造的人才有限,乳房再造是技术要求较高的整形外科项目,专业医生少且现有的培训缺乏规范化;

④ 乳腺肿瘤外科与整形外科协作不够;

⑤ 患者经济承受能力限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