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去做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又是怎么做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5:09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观,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美丑的标准,那么判定鼻子是否好看的标准是什么呢?哪些人适合去做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又是怎么做的呢?

鼻翼

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梁低而鼻翼稍宽时做隆鼻术就可以达到使鼻翼向中间缩小的自然效果,但如果鼻翼很宽或过于肥厚,则需要行鼻翼缩小术。


适合鼻翼缩小术的人群有哪些?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2、鼻翼缘宽大者、鼻孔不大但鼻翼过厚

3、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鼻翼缩小术怎么做?

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鼻翼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有所不同,分类如下: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手术方法: 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翼缘宽大者 

手术方法: 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手术方法: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