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短下巴?解决短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几种?它们都是什么原理?(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1:30

大家都知道鼻子对面部立体的重要性,认为只要鼻子够挺,五官够精致,有没有下巴好像不是很重要。然并卵,没了娇俏可人的下巴,五官再精致、再挺的鼻子,从侧面看,也撑不起一张大饼脸。尖尖的下巴是这个时代匹配瓜子脸的必需品,这样的搭配才会更加甜美迷人,那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不足的短小下?



什么是短下巴?

下颌骨发育障碍的表现为颌部后缩,显小颌状态,俗称“短下巴”,前牙呈深覆盖,后牙远中咬合错位,使上颌骨前颌及鼻显得过于一般,严酷时可出现“鸟嘴”样畸形。

下颌是不是后缩,要看鼻尖,嘴唇和下巴是不是在同一直线上,如果下巴在直线后就属于下巴后缩。至于下巴短不短,要看主观感受了。

短下巴如何整形?

目前解决短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几种:透明质酸丰下巴、自体脂肪丰下巴、假体隆下巴、颏成形术。

1、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垫下巴是很安全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人身体当中有的,所以在注射之后不会给人的健康带来一些影响,是比较安全有效的垫下巴方法。

透明质酸垫下巴的效果是比较真实自然的,而且手感也比较好,摸起来很平整,没有颗粒状的现象。治疗的时间短,透明质酸垫下巴注射的时候是很简单、很快速的,需要要十几分钟就可以注射成功,而且在术中也没有太大的痛苦。注射创伤小,恢复时间短。

但透明质酸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之后要再补打才能维持。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塑形效果差,不宜大量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比较适合轻度小颏畸形。

2、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术是对人体自身堆积的脂肪(如腰、腹、大腿等部位)进行脂肪提取,然后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再注入到下巴部位,从而达到丰满下巴的目的。

手术操作简单,需要通过注射的方式,无需开刀、无痛苦,自体脂肪抽取和注射的针管非常精细,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恢复快。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不会产生免疫或排异反应。不易感染,安全性强。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脂肪组织来源丰富,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所需的部位,同时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可以起到减肥瘦身、塑造完美凹凸的身体曲线的效果。

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格外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存在一定程度的脂肪吸收,一般50%左右,半年后可再次注射,一般可注射2-4次,被移植的脂肪一旦永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便可长久持久

自体脂肪丰下巴对较严重的小颌畸形不适用,另外需要在腿部或腹部抽吸脂肪,增加创伤和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