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鼻整形有一些误解?关于鼻整形真的有那么多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5:06

鼻整形大家都有所了解吧,许多人对鼻整形有一些误解,有的人说鼻子不能碰,有的人说会导致鼻炎等,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关于鼻整形真的有那么多后遗症吗?不能捏不能摸?可是鼻孔好痒啊!

鼻孔

—— 1 ——

不能捏鼻子

因为不能承受任何压力

鼻整形后在恢复期内可轻微地捏

待鼻子恢复自然后可揉可捏

对于一般力量的碰击

是完全可以承受的

但是在任何情况都拒绝暴力


—— 2 ——

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

隆鼻手术是在鼻骨上进行的

并不会对鼻甲及其组织结构造成影响

并且隆鼻和鼻炎发病不在同一个腔隙内

所以,假体隆鼻不会导致鼻炎


—— 3 ——

鼻整形就是隆鼻

隆鼻只是将鼻梁垫高,鼻尖鼻翼等地方都不会改变。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减少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者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可以说,鼻整形能够达到重新塑造鼻子的效果,这可不是一般隆鼻能够达到的。


—— 4 ——

鼻整形只对鼻部变化的手术鼻整形后直接就让五官立起来了有木有!

鼻子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颜值,因为当你的鼻子高挺之后,不仅在视觉上会觉得脸小了,甚至整个五官都觉得立体了,当然也会更上镜。所以这也就是这么多姑娘,化妆都要打个鼻影的原因。


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想要避免这些问题,就需要在清楚了解项目之后,对自己有合理的认知,并与医生进行深入的沟通。

所以各位宝宝在做鼻整形前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更要质量过硬的产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