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术有哪些危害?做隐耳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6/12 17:09

早在几十年前,大多数人对于畸形都比较生疏。然而,当下这种例子已经比比皆是了。就拿耳朵来说,隐耳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先天性耳部畸形。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采用隐耳矫正手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那么,你知道隐耳矫正术有哪些危害?做隐耳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一、外形不美观:可能因术前设计不合理、术中操作异常、术后护理不佳等有关,必要时可能会再次手术修复;

二、皮肤、皮瓣坏死:可能因术后血运不佳导致,需及时就医治疗;

三、感染:术后耳廓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可能与术中操作不严格、消毒不彻底、术后护理不佳等有关,需尽快请医生予以处理,以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

四、出血及血肿:主要与止血不够彻底,加压包扎不确实等有关。血肿可能引起耳廓软骨血运障碍,甚至可能造成软骨坏死,因此需引起注意。


目前,隐耳矫正价格大概在2000-20000元。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个人具体情况、手术方法、医院、医生。个人情况越糟糕,手术就会越复杂,价格自然就会越高。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院不同,经济水平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医生经验水平越丰富,收费就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