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就要开始“抗初老”了呢? 要怎么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6/12 09:39
如今“抗初老”的话题在爱美人士中备受关注,到底什么时候就要开始保养了呢? 要怎么样做?
女性从初老到衰老,有八大常见信号:

1.皮肤越来越干,容易卡粉;

2.毛孔变粗,容易泛红敏感,状态不稳定;

3.开始长斑,稍微休息不好,秒变黄脸婆;

4.眼睛容易干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越来越短;

5.月经周期和月经量不稳定;

6.开始出现脱发与越来越后退的发际线;

7.明明控制饮食了,体重还降不下来,以前能穿的裙子现在穿不进去;

8.一体检,血脂徘徊在指标的上限;

以上信号中2条以上,就要赶紧开始保养了!

,你应该这样做

各种因素导致了衰老, 也应该综合各种办法,可总结为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和额外补充抗氧化剂。
良好生活方式就是保持睡眠充足、心情愉快、合理运动和健康饮食。良好的生活方式能够帮助我们从源头上减少自由基的产生,不给自由基任何可乘之机,打造健康的身体基础环境。

除了日常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外,针对性地补充抗氧化剂,更能提高 效率。抗氧化物质主要存在于各色蔬果中,不同颜色的抗氧化物质分布于不同部位,可以相互协同,对身体的抗氧化保护更加全面。如黄色抗氧化营养素主要是叶黄素,绿色抗氧化营养素主要是茶多酚,红色抗氧化营养素主要是番茄红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