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鼻假体鼻子会恢复以前的模样吗?隆鼻失败修复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12 14:55

现代社会中,人们对自己的外貌要求愈来愈高。由此,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都不满意,进行隆鼻。不过,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隆鼻失败的人也比比皆是。这时候就需要做隆鼻失败修复术了。取出鼻假体鼻子会恢复以前的模样吗?隆鼻失败修复术是怎样的?



隆鼻手术常常因为这些原因而出现失败:


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

隆鼻材料修整不当,致使隆鼻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等;

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隆鼻材料选择不当,导致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的效果;

隆鼻手术前准备不够充分,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隆鼻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等导致感染。


隆鼻手术失败后往往要取出鼻假体。有的人就有顾虑了:取出鼻假体鼻子会恢复以前的模样吗?


做隆鼻假体取出一个月左右,鼻子就会恢复到隆鼻前差不多的状态。但是,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取出了隆鼻的假体,鼻子会塌下来,这是很正常的。


所以,取出鼻假体鼻子或多或少和之前有点不一样。可能有点塌,但经过一段时间会逐渐恢复以前的模样。


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植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植入体稍摇戈,即感到植入的假体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这些情况都是可以通过隆鼻失败修复术来处理。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