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哪种更好?做完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应该怎样做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12 16:10

你的鼻子好看吗?在整个脸形轮廓中,鼻子在其中起的作用很大。可以肯定的是,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鼻型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改善,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不过,现在手术隆鼻也是一种方式。那么,你知道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哪种更好?做完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应该怎样做保养?



透明质酸隆鼻跟手术隆鼻是有区别,就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且副作用小。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


而手术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内在结构给改变,透明质酸隆鼻仅改善鼻子的鼻梁部分。透明质酸隆鼻具有可逆性,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或者注射溶解酶消除;手术隆鼻的效果是长期保持的,不具有可逆性,手术隆鼻一旦失败,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才能矫正。


所以两种方法更好并没有标准答案。各有利弊,看求美者的具体需求。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完护理。比如: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