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会整鼻失败,你是如何定义“整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12 17:42

为什么你会整鼻失败,你是如何定义“整鼻失败”?呆小狐觉得这要看你怎么定义“整鼻失败”了。如果单从安全技术层面来说,隆鼻已经是国内仅次于双眼皮的整形项目,相对来说整形市场的人群和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仍有不少人隆鼻手术后发现做的很假。  


隆 鼻手术


整鼻失败的原因是,一部分人毁在了“审美”上面,有整形医生的原因,也有求美者的原因。有的整形医生在为求美者做手术的时候,直接拿来假体(比较常见的是L型假体和柳叶型假体),甚至不经雕刻,就植入到求美者鼻部,但是每个求美者的鼻部基础不一样,这种做法就会导致一系列后遗症的出现。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毁在了“技术”上,随着整形的不断发展,大部分求美者对于鼻整形的理解已经不再是原来仅仅垫根儿假体这么简单粗暴的理解了,让鼻背变高挺其实只是容积上的变化,相对简单,大部分出现翻车的鼻整形,问题其实都出在鼻尖形态和鼻梁形态的塑造上。  

隆鼻梁和做鼻尖都不简单,鼻梁通过塑造和雕刻鼻假体来完成,但是需要考虑求美者自身状态,自然的隆鼻是隆鼻梁而不是隆鼻根。鼻尖也是很复杂的,比如做出来的鼻尖是否自然、是否可以揉捏、是否透光等等,现在很多医生会选择取自体软骨(比较常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综合考量求美者的意愿和基础进行塑形,但对整形医生的要求要求很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