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鼻头肥大的症状吗?鼻头肥大该怎么解决呢?一起来看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5:31

鼻子是一张脸较突出的五官,鼻子好看,就给你的颜值大大加分,但若要是你的鼻子不好看,那么就会让你的颜值大打折扣。常见的鼻部缺陷有鼻头过大,肥大的鼻头就在整张脸上显得非常不和谐。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鼻头肥大矫正术。

鼻

鼻尖过大

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子。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尖过大矫正术被称为鼻头缩小术,治疗这类鼻头的手术具挑战性,手术采取开放式的鼻整形切口,也就是在鼻小柱那里有一个小的切口加上双侧鼻孔缘的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并去除两侧鼻翼软骨之间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3左右,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如鼻头高度过低,需要做鼻小柱的支撑物来抬高鼻尖,增加鼻尖的高度,以及填充软骨来增加鼻尖的突出度和外形。


鼻尖过低

对于大部分的鼻尖过低的情况,都需要进行软骨移植的方法来矫正。做开放式的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加入鼻小柱的填充移植物,将鼻翼软骨的内侧脚部分以及穹窿部向上做提拉缝合固定。

在鼻子上“动点手脚”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种方法,尤其适合不会化妆的手残党,可以“一劳永逸”。


鼻部整形手术包括隆鼻术、鼻头肥大矫正术,驼峰鼻矫正术、鹰钩鼻矫正术以及鼻再造手术等。在这些手术中,鼻尖部的手术至关重要。

从鼻尖所处的位置来看,它位于鼻部下⅓,是颜面的中心及突度的高点。因此,鼻尖的形态不仅对鼻部、对面部的形态美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无论是从鼻尖的解剖学结构还是从手术的技术层面来看,鼻尖的整形都是鼻部整形手术的关键。

而决定鼻尖外观的 3个要素,分别是大小、高度和弧度。

鼻尖整形的主要解剖就是鼻翼软骨的塑形和鼻尖软组织的切除与否,通过调整其解剖学的结构及之间软组织的容量,以达到鼻尖整形的效果。

鼻尖整形常用的术式有:鼻尖抬高、鼻尖延长、鼻头缩小,改善鼻尖弧度(直鼻和翘鼻之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