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的脸看起来怪怪的?很有可能是你的鼻子歪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6:25

有些人的脸看着整体还可以,但若是仔细看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再仔细看就会发现有一些人的鼻子是歪的。由于鼻子长在整张脸的正中间,所以鼻子一歪就影响整张脸的协调感。所以若是有歪鼻现象的赶紧来看看歪鼻矫正术

鼻

鼻子歪斜让你很困扰吗?还在因自己的鼻子歪斜而感到烦恼吗?一般来说,歪鼻都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恢复鼻子挺拔的效果。


所谓的歪鼻是?

天生鼻子歪斜,还是因后天事故造成的歪斜,作为脸部中心部位的鼻子影响整个脸部的平衡杆,也对自信心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

歪鼻不仅仅单纯是美观问题,因歪斜的鼻子而造成功能性问题以及鼻孔变窄可能会造成多种鼻部疾患。鼻部整形后假体自身歪斜;或本身是歪鼻但没进行歪鼻矫正而进行隆鼻手术这样会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歪斜。 特别是这种因手术原因而需要进行修复手术的患者,,应正确判断选择手术方法,接受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的施术,才能获得好的手术效果。


歪鼻的类型?


假体自身歪斜的情况

-     隆鼻假体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有歪斜变化的可能. 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矫正假体位置的修复手术.


自身鼻部歪斜的情况

-     歪鼻未进行矫正直接接受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歪斜更加明显的情况。 这种情况需要把假体摘除后进行歪鼻矫正,,然后再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歪鼻矫正手术包括骨性歪鼻和软骨性歪鼻,主要是发育不良和外伤所致,绝大数的患者是由于外伤所致。由于遭受外伤,发生鼻骨骨折错位,导致歪鼻曲畸形。如不及时进行歪鼻矫正会影响面容和鼻腔生理功能。


歪鼻矫正的时间

如果是先天性歪鼻,应在鼻部组织发育成熟后再进行歪鼻矫正;如是后天碰撞造成,则应在受伤2周后,鼻部完全消肿才能进行矫正手术。


歪鼻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1-2天内可取出鼻腔塞堵的砂条;手术后需服用几天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外鼻固定的打样胶在7-10天后取下;术后3-4天内发现鼻梁轻微偏移,可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要适当休息1-2周,且不宜激烈运动以免碰触挤压到鼻部;术后短期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等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